zh

从5月11日到现在,这是第四次梦到你了吧。

是五月十一日对吧,我记得我五一回去的时候,你还和我说话。你说,你是祝贺啊,贺贺啊,我认不出来你了,我年纪大了。那时候你交代了我哥哥姐姐很多事,但是没有交代我什么。其实我很吃醋了,我们四个小孩从小到大都在怕你偏心,我像是那个最有恃无恐的小孩,你看着我一个人长大,你搂着我睡觉,你过年给我包最大的红包,你说你存了钱等我结婚的时候给我。我觉得你最爱我了。但是你没有嘱咐我什么,是因为我还太小吗,只有再早一些的时候,你说让我好好学习,我记住了老太太,我会好好学习的。

不管是你走的那一天最后一次见你,还是上一次在梦里那个海边,还是因为费用太高我支付不起时间车票而错过你,我都没有忘记你。但是这一次,你让我给你拍照,相片里的脸我感觉好熟悉又好模糊,一开始是一位年纪大一些的阿姨,按下快门是一位老太太,我拍了好多张我才看清楚是你。我快要忘记了吗,可是我不能忘记哦,我不想忘记你。是我在回忆吗,我寒假翻看了好多你的照片,你年轻时候的照片,我小时候我们的照片。

也不想继续回忆了,我怕回忆又怕忘记。我最想你抱着我看墙上挂着的画一看看一晚。

对了,我想说,你别忘记我,他们现在不让我去看你,他们说小女孩不能上陵,等我结了婚,我一定赶紧去看你。

下次什么时候梦到时间管理局


评论